close

QQ飛車改裝技巧 小編分享個人改裝經驗

小編自身也是一名資深的qq飛車玩傢,大大小小的賬號也玩瞭好多。當初由對飛車一無所知的小白,成長到現在對飛車有點小小心得的高玩,期間經歷瞭很長時間。

本屌是一個酷愛競速的玩傢,因此對於賽車的改裝也是特別重視,雖然沒改裝數十萬次,但是好多賬號加起來也有好幾萬次瞭估計,這是我最近一個賬號改裝的數據,僅僅隻是900多次就這個數據,應該還可以吧



接下來我就向大傢說一下我個人改裝的經驗

1:改裝不能急

很多玩傢改裝賽車喜歡把存瞭好久的改裝零件一次性的全部改掉,當然如果你rp好的話有肯僅僅100個改裝零件就能取得很理想的改裝效果,rp差瞭 有可能之上幾個,甚至掉下來(改裝到高數據很容易掉。。。。。坑)

2:台灣商標註冊代辦怎麼改裝呢?

改裝賽車首先需要存一部分的改裝零件(廢話。。)



可以是20幾個或者更多,一般一個月的消費券就可以買的到不少的改裝零件,然後,不要一次性改完,可以有規律性的每天在同一個時間點來改裝,我個人認為在每天的同一個時間點總會有自己人品爆棚的時候,例如本屌就認為自己在每天晚上的八點到九點就是我的幸運時間段,然後你再這個時間段內去改裝,一次十個,每次間隔十分鐘(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但我一直都是這個習慣。。。)然後連續改裝五次甚至更多接下來就看成果瞭。

3:改裝老是失敗怎麼辦?

改裝老是失敗的話,小編給大傢一個經驗,在你改裝車子之前,比如你想上引擎,但是失敗的幾率很高,你就可以先把其他的幾個,比如燃料,進氣先改裝,不用多,每個都改裝個一兩次,接下來就猛改引擎吧!!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最後祝大傢改裝成功~~~(喜歡的就收藏一下吧,辛辛苦苦碼字不容易~,~)

推薦:飛車精彩推薦

[Top 1] 巴士飛車漫畫站

[Top 2] 巴士飛車活動大全

[Top 3] 飛車MM日歷 有你的台中商標註冊飛車更精彩

[Top 4] 飛車玩傢手繪 百張飛車有愛萌圖集錦

[Top 5] 裝扮來源大揭密 盤點飛車動漫裝由來

[Top 6] QQ飛車情侶裝大集錦 有愛情侶裝大匯集

台中商標申請查詢

更多精彩歡迎訪問

QQ飛車專區

電玩巴士QQ飛車玩傢美女玩傢群(隻收妹紙):30148036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dp339t5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