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茜回應粉絲炮轟經紀人: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7-07-06 16:37:36 來源:石傢莊傳媒網 編輯:黃海燕



核心提示7月4日晚,宋茜通過微博對竟然粉絲手撕經紀人作出回應,稱:“這樣真的不好。因為我而傷害到無辜的人和事…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很心痛。戲拍不拍,名有沒有,都是身外之物,這一刻之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我隻是努力地往前走。人生就是這樣,驚喜,無奈,遺憾,奇跡


7月4日晚,宋茜通過微博對竟然粉絲手撕經紀人作出回應,稱:“這樣真的不好。因為我而傷害到無辜的人和事…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很心痛。戲拍不拍,名有沒有,都是身外之物,這一刻之後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我隻是努力地往前走。人生就是這樣,驚喜,無奈,遺憾,奇跡……但我相信善有善報,我相信我遇到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我所相信的。那你們相信我嗎?如果不,隻希望你們開心就好。”



網友看到宋茜微博後紛紛力挺並支持,稱:“別害怕 我們支持你到永遠!”“別害怕

我們支持你到永遠!”更有網友稱:“粉絲是真心愛你,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希望你更好!”

1 2 下一頁 共2頁


宋茜粉絲手撕經紀人是怎麼回事 宋茜回應粉絲手撕經紀人 宋茜粉絲手撕經紀人是怎麼回事大致就是宋茜經紀公司最近參投瞭一部叫《愛情的開關》的電視劇。這部劇早在一年前就官宣,從百度百科中,仍舊能看到這部劇的主演信息,演員陣容包括鐘漢良、穎...


宋茜的男朋友是吳亦凡嗎 吳亦凡評價宋茜是怎麼說的 宋茜楊洋姐弟戀浮出水面,鮮肉禦姐配正當紅,先有井柏然倪妮公開戀情,現在又有楊洋宋茜,看來小鮮肉們還是難抵熟女禦姐魅力啊~不過隻要兩人真心相愛

,都是值得被祝福的(含淚咬手絹.j台中商標註冊代辦pg...台中註冊商標流程


宋茜男朋友是誰 宋茜回應粉絲手撕經紀人事件 宋茜,大傢應該都不陌生,最初是f(x)團隊的一員,後來由歌手轉為演員,不過,這個又會唱又會演的女孩子有男朋友嗎?小編不禁好奇。而近期,宋茜粉絲手撕宋茜經紀人,她對此作出瞭怎樣的回應...


宋茜的經紀人被粉絲們懟慘瞭:因為一部電視劇 近日宋茜的經紀人被粉絲們懟慘瞭,很多網友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據說是因為一部電視劇,具體情況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dp339t5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